【图】男人讨厌的三种发型 6种讨人喜欢的发型任你选

2015/7/5 15:34:04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最讨厌的三种发型,虽然当下短发、复古发型、渐变挑染是较为流行的发型元素,但是不知时尚为何物的大多数男生还是欣赏无能,对于女生一头前卫十足的发...

男人最讨厌的三种发型,虽然当下短发、复古发型、渐变挑染是较为流行的发型元素,但是不知时尚为何物的大多数男生还是欣赏无能,对于女生一头前卫十足的发型也丝毫理解不了。你花费大把时间和经历打造了一款新发型之时,或许那个他给你的回应只是:这种造型我不爱。

反感造型一:精灵系短发造型
赞:精灵般的超短发造型清爽干净,时髦的短发造型备受明星喜爱,凸显完美的脸型与五官。
批:“我要的是女朋友,不是男朋友”,“这不是妈妈级别的年龄才会剪的发型吗?”
反感造型二:侧边铲青发型
赞:耳朵一侧的铲青效果处理个性十足,将中性帅气与女性柔美一面完美融合,优雅前卫并重。
批:“阴阳头是怎么回事”,“我的目光全都集中在铲青一面,完全看不到任何女生该有的甜美感”。
反感发型三:性感湿发造型

赞:湿发造型是从近几年的秀场开始流行,从而引起众多人跟风尝试。仿佛刚出浴般的湿发造型透出一股性感迷离的诱惑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