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讨厌的三种发型 6种讨人喜欢的发型任你选

2015/7/5 15:34:04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人最讨厌的三种发型,虽然当下短发、复古发型、渐变挑染是较为流行的发型元素,但是不知时尚为何物的大多数男生还是欣赏无能,对于女生一头前卫十足的发...

NO.4 中发卷发发型
不规则的发卷在两侧肩头随意堆积,洋溢着浪漫活泼的青春气息。脸颊两侧的长发与厚厚的刘海相互配合,营造出一张精致的小脸,搭配小巧玲珑的五官,清秀甜美的公主装扮让人喜欢。
NO.5 可爱梳发发型

略微卷翘的中发表达出女生的清纯气质,再加上一个可爱的梳发处理,就更是让人喜欢了。将头顶的一缕头发内卷用发卡固定,一个可爱的小凸起就呈现出来,与内扣的直刘海相配,显得俏皮又时尚。

NO.6 长卷发发型
金棕色的长卷发在肩头堆积,营造出浪漫的飘逸感觉,整齐的发卷呈现出好看的卷曲弧度,让人沉迷的精致感被表达出来。稍稍偏斜的直刘海刻画出女生清纯的双眼,搭配一顶可爱的米色小圆帽,十足的甜心公主装扮。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