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这几点你都掌握了吗

2017/11/6 18:0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变美其实很简单,我们要充分利用身边一切能让我们变美的天然食材。比如说白糖,可以帮助我们祛除皮肤的死皮。那么,你会用白糖正确洗脸吗?不会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我们的肌肤久而久之会有一层没用的物质,就是死皮。我们所吃的东西可以帮助我们祛除死皮或者是已经老化的角质。白糖,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东西。无论用什么清洗我们的脸部,水的温度都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用白糖洗脸第一步也是要准备温水,不能用温度过高的水,这样会让皮肤出现更多的问题。很多人认为白糖是颗粒状的,用高温的水可以让它融化得更快,如果你有这种想法,一定要改正过来。

来源:站酷

第二步就是取适量的白糖,放在手上加一点水慢慢的揉,直到它差不多融化的时候就可以把它涂在我们的脸上,轻轻地按摩我们的皮肤。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能用力太大,我们都知道白糖颗粒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如果太大力的话,我们的皮肤也是会受损的。

可能会出现因用力太大而导致我们的脸部破皮之类的情况。或者你也可以直接把白糖加水,不用手揉,直接涂上脸,这样的方法也是可以的,但是同样也要注意力度。

来源:站酷

第三步就是用清水洗干净我们的肌肤,洗干净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很光滑,摸起来也是很水嫩嫩的。这是因为白糖是天然的去角质的方法。

但是用清水洗干净之后,千万不能偷懒,一定要进行后续保养皮肤的步骤,这样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加美丽,皮肤才能越来越好。刚去完角质,皮肤是处于比较缺乏营养的状态,在这时候给皮肤进行护理,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