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方法脱毛 激光脱毛可以帮到你

2015/7/6 16:45:19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什么方法脱毛?的性脱毛方式是哪种?相信很多人都会向你推荐激光脱毛手术吧!的确,激光脱毛手术在脱毛的领域是占领了领先的地位,它可以帮你实现脱毛!

怎么才能永久脱毛?永久性的脱毛方式是每个人都在追捧的,但是你了解最好的永久性脱毛方式是哪种吗?相信很多人都会向你推荐激光脱毛手术吧!的确,激光脱毛手术在脱毛的领域是占领了领先的地位,但是你知道激光脱毛手术的步骤都是怎么样的吗?想要进一步了解,一起跟小编往下看看吧!

怎么才能永久脱毛

1.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最低。手臂内侧虽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