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不知道口红怎么涂   来看看这些干货

2017/10/15 14:49:13 作者:M214-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相信口红对于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是心头之爱,没有几支口红怎么能说自己是小仙女呢?然而很多女生口红虽多,却不知道如何涂才美,经常涂成香肠嘴或者女巫嘴。

涂口红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首先要分清自己适合什么口红以及适合薄涂还是厚涂。

选择自己适合的口红需要自己的唇色和唇纹,唇色分为深唇色和浅唇色,唇纹也分为深唇纹和浅唇纹。深唇色和深唇纹首先要用润唇膏滋润唇部,抚平唇纹,另外,深唇色要尽可能的避免亮色的口红,尤其是特别粉的颜色,真的要避免踩雷啊。橘色系口红非常适合深唇色的妹子,可以提亮和均匀唇色。

唇纹浅的深唇色女生就可以选择亮亮的唇蜜,非常显气色,嘴唇粉嘟嘟的非常有诱惑感。浅唇色的妹子不涂口红真的会显得苍白无力,所以选择红色系或者橘色系的口红。

涂口红也要看肤色的,肤色比较黑的用深色调口红的时候可以薄涂,尽量不要出现血盆大口的现象。如果肤色白皙的话,涂什么口红都能很美。不过过于偏红或者偏棕色的口红可能会显得老气,要小心涂出中毒的感觉。

选择不同的唇妆也很重要,大火的咬唇妆非常适合嘴唇肉嘟嘟的妹子,如果嘴唇是比较薄薄的,就要用遮瑕工具营造出饱满的感觉,然后用唇线描出唇形,再用口红慢慢的填充。如果有涂出去的口红,就用面巾纸轻轻的抹去,然后在缺失的地方填补口红。

哑光唇就需要用厚厚的蜜粉打底,然后涂上哑光口红,再用纸巾把多余的口红粘去,涂一遍哑光口红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