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鼻子整容的事宜 术后7个护理工作要做好

2015/7/7 16:00:19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头大多数是属于鼻翼肥厚的一种表现,东方人群受到鼻头大怎么办,这困扰的求美者并不在少数。怎样解决大鼻头?应用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将鼻尖和鼻翼两侧的多余软骨组...

鼻头大多数是属于鼻翼肥厚的一种表现,东方人群受到鼻头大怎么办,这困扰的求美者并不在少数。怎样解决大鼻头?应用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将鼻尖和鼻翼两侧的多余软骨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的软骨靠拢,从而鼻尖变细并且这种手术不会给鼻部留有手术疤痕。 

鼻头肥大手术,鼻头大怎么办?颔面问题中整个鼻头肥大手术时间60分钟左右,术后鼻部固定3天,5天后拆线。常人鼻头的宽度和自己眼裂的长度是1:1,鼻头大,要看是什么原因导致鼻头大的,有一些人是鼻翼软骨外侧脚肥厚,这种情况鼻头肥大手术要做鼻翼软骨外侧脚切除术,有一些人是双侧鼻翼软骨穹隆结合部过于分开,这样就要把它们之间的组织去除、再缝合,还有一些人除了进行鼻头肥大手术还可以进行通过隆鼻就可以改善。 
鼻头肥大矫正手术的并发症有一下几种: 

1.矫正不满意和鼻孔大小不对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