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季祛痘去印小妙招 助你轻松拥有健康光滑的肌肤

2015/9/14 9:5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季天气变化无常,易上火,上火后,生理代谢失衡,内分泌失调,皮脂分泌过多,会堆积堵塞在皮肤毛囊口,极易形成青春痘,小编教你小妙招轻松去除痘痘,重现肌肤动人光泽

春季天气变化无常,容易上火,上火后,生理代谢失衡,内分泌失调,皮脂分泌过多,会堆积堵塞在皮肤毛囊口,极易形成青春痘。再加上春节长假期间的大鱼大肉,肆无忌惮的饮食方式不仅摄入过多油脂酒精,而且辛苦保持的作息规律被打破,让MM们的肌肤患上了“春节综合症”。黑眼圈眼袋还算小case,最恐怖的是内分泌失调引发的痘痘大暴乱!试想一下,有谁愿意顶着满脸痘痘去上班?
青春痘影响人的面容和形象,这点对于爱美的MM们可是体会深刻。今天赶紧跟小编学祛痘祛痘印几招,在万物更新的春季,换上嫩嫩白白的肌肤,短时间内重新光彩照人,恢复好气色!
春季祛痘印祛痘全攻略之一:温水勤洗脸
首先我们为了能够很好的解决脸部青春痘问题,那么养成一个勤洗脸的好习惯,而对于洗脸水的掌控很是关键。但是记住不能洗脸太多,这样反而会导致脸部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最好配合硫磺皂去洗,不仅能够杀毒,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消毒哦!

春季祛痘印祛痘全攻略之二:要注重多补水
春季气温回暖,沉睡了一冬的皮脂腺又开始变得活跃。气候变化,气温湿度也不规律。难怪老人们常把春季变化莫测的天气比作是“后妈脸”。尤其在北方这种情况更为明显。春季肌肤水油很难保持在平衡的状态。皮脂失调,皮肤干燥引起的痘痘和皮肤过敏非常常见。这个时候补水就成了不容忽视的基本功。如果补水的基本功越扎实,那么皮肤的适应力也越强。多补水,能给春季去痘打下一个坚实的好基础。
补水一个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多喝水。每天早晨空腹喝下一杯蜂蜜水,不仅能起到通便滋润的作用,还能补充充足的水份。而每天提醒自己喝足8杯水也十分必要。除此以外,最好使用具有保湿功能的洗面奶和面霜。如果有痘痘的话,也不要使用刺激性大的去痘产品。
春季祛痘印祛痘全攻略之三:彻底卸妆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性,每天总是要美美的状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每天出门之前一定要化妆,在回家之前第一件事儿就是应该卸妆,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卸妆一定要彻底哦!否则这很容易导致不同肌肤问题出现,很多女性因为脸部皮肤卸妆不干净,导致毛孔长期堵塞而滋生难看的青春痘,这很是让人头疼。

春季祛痘印祛痘全攻略之三:多睡觉饮食清淡
春季是去痘的好季节。大自然万物复苏,不论植物动物都处在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期。我们的皮肤当然也不例外。老旧的角质和皮肤细胞代谢比平时快,只要做足功课,脸上暗沉的痘印也能比平时更快代谢掉。具有去痘印效果的产品必不可少,更要保证早睡早起,例如自然的代谢规律加速换肤。饮食适宜选用清淡的菜肴,在去痘印期间尽量别碰黑色系食物,例如酱油,醋等最好不碰。姜,蒜等刺激性食物也最好避而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