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大背头需要烫吗 弄不好哭死的心都有

2017/8/13 10:37:27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中男主角的大背头总是让人印象深刻。给人帅气、干练又非常时尚的感觉。这个发型虽然帅气,不过真的很难打理。其实只要到理发店稍微烫一下,日常打理就简单多了。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一般霸道总裁或者精英人士都喜欢梳大背头。这样会看起来干练十足。大背头也是欧美时尚人士喜欢的发型。在一些精英类的美剧中也时常看到大背头的身影。可是这款发型真的需要认真打理,否则一不小心会给人“暴发户”的感觉。

大背头搭理起来也相对困难,因为它完全是逆着发根的生长方向。所以为了方便,还是烫一下比较好。这样可以持续的时间更长。打理起来也更顺手。

如果你是较成熟的男性,将全部的头发进行后背。再稍微做一些不那么夸张的纹理烫,日常选择护法啫喱或者定型发泥来打理即可。这样的大背头可以打造出严肃、一丝不苟的形象。如果你是年轻男士,能承受较为前卫的发型,那么可以考虑将两侧剃掉,只留出中间部分进行烫发处理。这样留出的大背头更年轻也更时尚。

如果你准备梳大背头了,那么可以到理发店跟发型师沟通一下。大背头可不是简单将头发留长然后往后一背,然后打上定型产品就可以了。它同样需要一定的层次感。烫发之前需要一个好的发型师为你打理出层次。之后再进行烫发。一般的方法是将卷发工具将前额的头发全部卷到后面,然后上上烫发药水进行烫发。之后还需要定型药水定型。

另外,虽然黑色的大背头不过时,但是它毕竟比较常见。而且容易显老。想要更时尚,更年轻一些,不妨学学韩剧中的男生将发色染成比较自然的深棕色或者巧克力色。这样看起来更自然也更有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