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桃红色发型  百变造型吸睛

2015/7/9 15:48:04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流行染发色现在有很多种,一般棕色、亚麻色的居多,但是时尚的桃红色染发色也是极其不错的哦,一下分享几款时尚桃红色头发造型 示范桃红色头发怎么做...

发型的选择中,除了有发型样式上面的选择之外,还有染发色的选择。现在的人是特别大胆的,染发的时候都会挑选一些最为抢眼的发色,这就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就是要让自己与众不同,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五款好看的女生桃红色发型图片,尽显非主流味道吧。

女生的流行染发色现在有很多种,一般棕色、亚麻色的居多,但是时尚的桃红色染发色也是极其不错的哦,一下分享几款时尚桃红色头发造型 示范桃红色头发怎么做

桃红色头发
时尚的酒红色与桃红色相结合的女生斜刘海短发发型,搭配精致完美的妆容,是一组洋气的时尚造型。
桃红色头发

中分的凸显气质的女生时尚的波浪长卷发发型,搭配深桃红色的时尚魅力染发色,凸显出潮女范儿十足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