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自制面膜 你的肌肤需要呵护

2017/11/9 7:5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长时间的放任皮肤受到这样的伤害而没有做保护的话,轻则会加快皮肤的老话,重则则有可能会引发皮肤癌的发生。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家庭自制超简单的修复面膜。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爱美的人士又会纠结不知道怎样的护肤品适合自己,而面膜就是人们青睐的,因为面膜温和不刺激,而且很是方便,但是面膜的价格有高有低,不知道怎样选择,为什么不自己自制面膜呢?接下来小编就来教你如何自制面膜。

自制面膜需要什么材料呢?只需要两个鸡蛋和一瓶纯牛奶就可以了,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纯牛奶可以美白,滋润肌肤,使毛孔张开,有利于吸收蛋白质,首先把鸡蛋和纯牛奶混合在一起,然后放到冰箱冰冻十分钟就可以了。

还有什么制造面膜的方法呢?只要田七和芦苇就可以了,田七有排毒养颜的功效,芦苇可以美白祛斑,还可以祛痘印,所以组合起来是非常好的,把田七挤汁,芦苇碾压成糊状,把田七汁到进去就可以了,抹在脸上会很舒服。

另外还有一个方法也可以制造面膜呦,秋季是秋葵生长的季节,而且秋葵是很好的护肤食品,但是秋葵却比较难入口,所以可以把它榨成汁,再和柠檬搭配在一起,柠檬切片放在脸上就可以了,还要配上蜂蜜为更佳。

自制面膜真的很简单,材料也不复杂,而且不用添加任何对皮肤不好的添加剂,真的很管用的,爱美的小编就一直这样,不知道爱美的你们学会了吗?学习制作面膜的方法是很容易的,如果想到更好方法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