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发型 三款总有你的菜

2015/7/9 16:41:41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空气刘海越来越火了,你是否也心痒痒想来一款呢?今天小编给你介绍9款风格迥异的空气刘海,找到自己的风格,总有你的菜。空气刘海发型,三款总有你的菜。

随着韩式发型随着韩剧迅猛发展起来,其中空气刘海成为热门刘海选择,轻薄的空气刘海没有以前的厚重感但同样能修饰脸型,看上去清新自然
中长发是不少人心怡的发型,女生弄什么样的刘海发型好看呢?超新潮韩式空气刘海造型来袭,甜美刘海搭配中长发,就是美哭了!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好看的空气刘海中长发发型
中长发是不少人心怡的发型,看着优雅甜美,打理也简单。而刘海是流行发型的重要元素,一般刘海发型主要包括齐刘海、斜刘海、平刘海三种,但是还有一种空气刘海发型也是很受欢迎的,今年女生弄什么样的刘海发型好看呢?超新潮韩式空气刘海造型来袭,甜美刘海搭配中长发,就是美哭了!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好看的空气刘海中长发发型。
清新的中长直发发型,内扣的发尾很好的修饰了脸型,简单的直发与刘海相搭配,更显刘海空气感,简约超百搭的一款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