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头大的男生发型 头大男生剪什么发型好

2015/7/7 11:16:10 作者:D15-p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头型是怎么样的男生都会希望能拥有一款能够适合自已头型的发型,这一点就算是头大的男生也不例外,但是头大男生剪什么发型才适合?这好像成为了一个不小的难题似的。

头大剪什么发型
头大,这可不是咱们自己可以控制的,头发虽然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如果发型选择的不好的话,就很有可能导致整个发型不对称,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几款适合头发男生的发型吧! 头大的男生适合什么什么发型呢?
头大的男生适合什么什么发型呢?不妨试试这款看起来有点小凌乱的斜刘海发型,蓬松短发,侧法修剪非常的短,看起来帅气十足。
头大剪什么发型
当然,适合夏天的,还有这款寸头的造型,但是之前我们也很严肃的表明过立场,寸头可不是每个男生都适合的哦!
头大剪什么发型
如果你比较喜欢呆萌的造型的话,那么头大的男生也可以选择这款韩式的蓬松发型,厚重的设计非常的有感觉。
第四款,由香港著名影星余文乐为我们打造的帅气的短发造型,自然向上耸起的刘海个性帅气,修剪有条理的发丝也能凸显男生的干净整洁。

最后咱们再上一款韩式的男生发型,这是一款长发的造型,有些类似于咱们之前流行的非主流风格,加上一个眼睛,将男生的斯文气质凸显出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