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封闭性粉刺治疗小偏方 几个中医偏方推荐

2015/7/10 11:33:30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头粉刺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它会很大程度地影响我们皮肤的美观,同时,所以很多女生会对它咬牙切齿,那么有没有封闭性粉刺治疗小偏方呢?

小编教你如何治疗为你带来困扰的粉刺

1.让粉刺探头

除了肉眼能看见的粉刺外,还有很多的粉刺狡猾地躲在毛孔深处。家里如果没有蒸脸器,可以在洗脸后准备一盆约60~70℃的热水,用毛巾包住头颈部在面盆上方蒸一分钟,等毛孔张开后,粉刺自然会探出头来。注意一定要先测试水温,小心烫伤。也可利用按摩油或按摩霜在脸部轻轻按摩,这样能在溶解浅层粉刺的同时,将深层粉刺逼出。
2.清空粉刺
待粉刺一颗浮出来后,用粉刺棒将它们慢慢挑起,或者用剥除式面膜敷20分钟,就能将粉刺连根拔出。
3.收紧毛孔

去完粉刺后,以收敛水轻拍肌肤达到镇定局部红肿的效果,并收紧毛孔。鼻翼两旁的毛孔一旦松弛就很难收紧,用化妆棉蘸适量收敛水后,要将化妆棉折起,仔细镇定鼻翼死角。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