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过期了还能用吗 几点建议教你废物利用

2017/10/9 13:3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护发素这种在平时生活中非常常见的洗护用品,即使用到过期了,也还可以再度利用,一点也不会浪费。建议大家可以将其稀释处理后,当做衣物清洁剂使用。

来源:站酷

女人们害怕自己的容颜老去,也害怕自己的秀发枯黄。为了保持自己的青春靓丽,不少女性朋友几乎是买遍了各种各样的护肤皮和洗护产品。对于护发素这种具有保养保湿功能的护发产品也不例外。但是很多时候,东西一多,还没有来得及用完就可以过期了。要丢掉有很可惜。该怎么办?为了提高护发素的利用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废物利用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一、过期护肤素处理建议。

一般情况下,一瓶已经开封使用的洗护精华素,建议大家尽量在一年之内用完。如果已经出现变味、变质的情况,切记千万不要使用。不然很容易会让你的头发更加毛躁、干枯、甚至出现脱发掉发的问题。虽然不可以再度使用,但是我们还可以将其用在其他地方上。比如,如果你的衣服不小心沾上的口香糖,要想将其彻底清理干净,建议可以先抹上一些护肤素。

来源:站酷

二、二次利用小妙招推荐。

另一方面,对于已经过了保质期,但是原液还没有发生变质现象的产品。则建议大家可以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稀释。然后在清洗类似毛衣棉衣羽绒服这种衣服是,倒入一点浸泡当做柔润剂使用,你会发现它的效果非常不错。洗出来的衣物不仅柔软还散发着迷人的清香。

不仅如此,除了护发素之外,即使是过期的洗发水也具有一定的清洁作用。进行一定的人工处理,可以当做洁厕灵来冲洗厕所。这样不单单为你省了一笔钱,还大大提高的生活用品的使用效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