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封闭性粉刺治疗小偏方 几个中医偏方推荐

2015/7/10 11:33:30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头粉刺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它会很大程度地影响我们皮肤的美观,同时,所以很多女生会对它咬牙切齿,那么有没有封闭性粉刺治疗小偏方呢?

以下介绍几个治疗粉刺的中医偏方,大家可以斟酌采用:
1、同时可用蛋白质粉调水搽于患处,贴上纸巾,待10-15分钟,把它拉出,然后用纱布包豆腐沾特效粉按摩。
2、将绿豆渣加入豆腐渣,再加入蛋白质倒膜粉调匀敷在脸上约15-20分钟。
3、250克冰糖加750毫升左右的水烧开,温服,2~3天1次。一般服6~7次便可自愈了。在服冰糖水期间,有时症状会加重,但过1~2天会慢慢自行退去。
4、大枣10粒,芹菜100克,煮汤经常服用。
5、绿豆粉煮成糊状,晚睡前洗净患部。涂上此糊,坚持2星期,粉刺便会慢慢隐去。
6、用15克盐水冲洗患部,每天1~2次。此方对粉刺初期尤为有效,2~3天便可抑制粉刺的生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