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图 改善眼袋有妙招

2015/7/10 11:41:27 作者:D16-w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MM都有着卧蚕,却老误以为是眼袋,想尽办法祛除都无果。其实卧蚕是美的象征,而眼袋却是显老的标志。如何分辨是卧蚕还是眼袋,看下面的判断标准你就知道了。

有很多MM都有着卧蚕,却老误以为是眼袋,想尽办法祛除都无果。其实卧蚕是美的象征,而眼袋却是显老的标志。你是像大婶一样老化的眼袋,还是拥有萝莉一样迷人的卧蚕,看下面的判断标准你就知道了。
一、眼袋和卧蚕的区别
很多人都把卧蚕误认为是眼袋,实际上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卧蚕是紧邻睫毛下缘一条4~7毫米带状隆起物,看上去就像一条蚕宝宝一样横卧在眼睛下方,笑起来明显,让人看上去更具亲和力和可爱。而眼袋虽然也是在眼睛下方并且突出,但距离睫毛较远,是大量脂肪堆积在人的下眼睑皮下组织中,久而久之形成一个倒三角的袋状物,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二、判断自己是卧蚕还是眼袋
1、眼袋是倒三角形,较大;而卧蚕是椭圆形,较长较小。
2、眼袋即使不笑,也能看的出来;而卧蚕需要笑才能够看出来。
3、从下睫毛往下4~7毫米的凸起算是卧蚕,但从下眼眶开始往下产生的突起则属于眼袋了。
4、卧蚕和肤色是一样的,但眼袋一般会有些发暗。
5、卧蚕眼笑起来会和蔼可亲,十分讨人喜欢;但眼袋使人看上去显老,有些凶巴巴的模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