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短发发型有哪些 经典款式带你迈入时尚圈

2018/2/4 11:1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的脸都是圆圆的,圆圆的脸给人可爱的感觉,但是这样的脸型并不十分的时尚。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有很多,今天就来了解几款经典好看的款式,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图虫作者:-

圆脸是一款偏重于活泼的脸型,给人活泼可爱的感觉。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感觉是非常好的,让人觉得非常舒服。但是男生就不是十分适合这种脸型了,男生的刚硬会被这款脸型完全遮盖住,看起来非常别扭。圆脸虽然不适合男生,但是可以通过打造一些适合的发型来改变这样的脸型。下面就来介绍圆脸适合的短发发型,让喜欢短发的男生拥有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

1.背头发型,改变脸型。

背头发型是男生短发发型中比较受欢迎的款式,这样的发型简单,但是时尚感非常强烈,让男生非常有精神。背头发型是可以改善人的面部轮廓的。圆脸的男人打造背头发型以后,脸型被有效的拉长了许多。背头发型让人的脸面完全暴露出来,给人非常清爽有精神的感觉,让男性更加时尚成熟。这是一款能够从外形和气质上让圆脸得到改变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2.飞机头,圆脸变长。

圆润的脸庞拉长以后也会比较好看,对于脸圆圆的人来讲,他们是可以打造飞机头的。飞机头非常蓬松,能够起到拉长面部和身高的作用,让你看起来更高大,显得更为成熟壮硕。飞机头很显年轻,能够突出男性的个人魅力。

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你的外形更加靓丽,而且脸型不再是圆润的,增加了男性的刚毅和帅气,让你的个人魅力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圆脸男生适合打造的短发发型还有很多,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多了解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