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小女孩简单盘发发型 轻松让孩子化身时尚小公主

2015/7/10 15:43:45 作者:O-yewe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秀的小孩子太过活力四射,一个既简单又利落,还有着清秀的小公主味道的小女孩盘发发型就极为重要了。四款搭配简单的盘发发型,轻松让你为自己的宝宝打造时尚造型。

清秀的小孩子太过活力四射,一个既简单又利落,还有着清秀的小公主味道的小女孩盘发发型就极为重要了。下面来介绍四款搭配简单的盘发发型,轻松让你为自己的宝宝扎一个时尚大方的盘发样式,很可爱的女生发型哦!

可爱的齐刘海高扎丸子头发型

很是可爱的感觉的圆脸小女孩,整齐的齐眉刘海和梳发方式有着很是大方和端庄的感觉。蓬松的丸子头带着毛毛的秀发感觉箍在发顶,一只有着与服饰相搭的花朵发饰更添可爱的娴静气质。

有着很像木棉花一样的清新气质的小圆脸女生,并不算精致的脸型和五官搭配梳上整齐的齐刘海高扎丸子头却有着很是清甜的草木气息。齐刘海有着微微的倾斜的感觉,发髻旁边一朵带着清纯气息的小花更衬出小女生的清甜气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