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你可一定要学会了

2017/9/29 10:45: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仙女都喜欢把自己打扮漂亮,就连指甲也不想放过,于是美甲师应运而生。但是每一次美甲都会花掉很多钱,而且还持续不了多久,怎么办呢?那就自己学会美甲吧!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虽然指甲只占了自己身体很少一部分面积,可是它长在我们手上,会被我们经常关注,所以指甲上的颜色和图案可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四季,每一个季节都有自己的主打色彩。所以我们自己在美甲之前,要选择和季节相配的颜色。比如春天,万物复苏,我们可以选择清新的绿色;而冬天比较寒冷,我们可以选择颜色比较深的暗红。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学会搭配指甲的颜色可是学会美甲的必要条件,这样做出来的指甲才好看。自己做指甲的话,工具当然也不能少了,基础的工具就是底胶、指甲油和封层。有人说,我不要底胶和封层可以吗,当然可以,只不过那样做出来的指甲不能维持太久。如果你想要做更多花色的话,还得学会自己彩绘。不过很多人觉得彩绘太复杂,那么可以用贴纸来代替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只需用贴纸轻轻一贴,指甲上就可以出现美丽的图案。为了指甲油快速干掉,避免不小心弄花,我们可以买一个光疗机。反正它也不是一次性的消耗品,可以重复不断使用,对比昂贵的美甲费来说,也是很划算的。

自己做指甲的话,不要两只手同时做,一只一只来,从左手做起。涂指甲油的时候,从指甲中间开始涂,记得与甲缝之间要留一点缝隙,不要涂得太满,力度不要太轻也不要太重。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手残,等自己多做几次就会熟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