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的区别 底妆选择有妙招

2017/9/5 15:27:11 作者:M6-luh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遮瑕的护肤品越来越多,如遮瑕膏、遮瑕霜、BB霜、CC霜等,好不容易搞懂了BB霜和CC霜的区别,结果又出了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那今天来教大家区分这两种。

气垫BB霜是怎么火起来的呢?还是源于2011年一部韩剧,女主角经常在剧里使用气垫BB霜,电视剧大火不仅火了主角也火了气垫BB霜。首先来解释什么叫做气垫霜,气垫霜和传统的底妆霜不一样,它就像海绵气垫一样的粉凝霜,将产品牢牢锁在海绵里面,使产品效果更好。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都是属于BB霜和CC霜的一种。

那什么又是BB霜,什么又是CC霜呢?BB霜又名疤痕修复霜,开始是德国医生为接受镭射治疗的病人研发的,它可以为受损的肌肤短暂遮盖疤痕,BB霜是介于粉底和隔离霜之间,厉害的效果就是遮瑕。CC霜又名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在原有肤色上进行提亮,修复起色,CC霜虽然也有遮瑕的作用,但比较偏向于保湿和低敏感。两者差距不大。

气垫BB和气垫CC都是在此基础上改进而来,将产品放进海绵,增强产品功能性,使比传统产品更加具有遮瑕保湿功能。两者相比,气垫CC霜又是在气垫BB霜的基础上改进而来,气垫CC使用起来不会像气垫BB出现妆面发黄发灰的问题,妆面更加均匀,肤色修正功能也更强,而且气垫CC更加轻薄透气,皮肤会更加轻松,不会感到闷的情况,使用起来也

更加方便,保湿时间也更长。对于不同的人群,不同的皮肤质地,选择的种类也不同,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