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棒怎么卷空气刘海 3分钟让你变成氧气美女

2015/7/11 8:39:25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厚重的刘海虽然很可爱,但难免会有几分呆板,稀疏的空气感刘海才是近年来的,韩剧中的女主角都是空气感刘海,只需要三分钟即可搞定,下面就来DIY吧...

厚重的刘海虽然很可爱,但难免会有几分呆板,稀疏的空气感刘海才是近年来最流行的,韩剧中的女主角都是空气感刘海,只需要三分钟即可搞定,下面就来DIY吧!今日,小编带来最新最实用的卷发棒教程,相信MM们对刘海的重要性都有深刻的体会吧,只要拥有一款时尚的卷刘海,你就能瞬间变得洋气十足,同时还能让长刘海不再遮掩住眼睛。现在,这款卷发棒使用教程就让你轻松掌握DIY卷刘海的秘诀!如何使用卷发棒呢?购买了卷发棒却不会使用?不用担心,卷发棒教程将让你轻松了解卷发的方法。在本期教程中,达人教你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出迷人、可爱的空气刘海。喜欢这样洋气的刘海吗?喜欢的话就尝试着DIY一下吧!

Step1:首先,拿出自己的卷发棒,在这里达人使用的25cm的卷发棒

Step2:在卷发棒还没热的时候,就卷好自己的刘海,接着再打开开关,这样,卷发棒热了之后大概数到20就可以放开卷发棒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