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 这样做轻松学会

2017/8/18 16:02: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每个爱美的人来说化妆品是少不了的,特别是近年来日本的化妆品大受人们的喜爱。那么,关于日本化妆品的保质期你知道要怎么看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国产的东西都会有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不过很多的进口的东西在保质期方面似乎并不是都有注明。对于每个妹子来说,家里多多少少都会有化妆品。对于化妆品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日本化妆品,但是很多美眉在买了日本化妆品之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它的保质期。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来看它的保质期呢?

其实日本化妆品的保质期一般是有的,不过是我们看不懂日语罢了。不过没关系,你可以选择打电话去询问销售商或者是直接在询问客服,但如果你不想这样做也是没关系的。

你还可以这样来看:首先你可以先找到印有数字和字母的标记,而字母从A到L依次表示的是1月份到12月份。在这些字母前面会有数字,比如是11的话,它就表示从第11个字母开始,也就是第11个字母表示2000,一次类推即可。

在这里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吧,比如你看到化妆品上面印的是11VLCM,它表示的就是2014.12.11。一般的化妆品的保质期都是3年,所以说只要你在2017年12月份之前用完即可。

虽然说它是具有3年的保质期,但其实你开封之后是不可以用这么久的,因为它会产生很多的细菌。特别是睫毛膏还有眼线笔,建议一年之后不管有没有用完还是扔掉为好。顺便提醒大家一点不要贪图打折,然后一直囤货,这样会造成浪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