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男生短发寸头发型  打造硬汉阳光形象

2015/7/13 11:31:46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板寸头是男生发型的流行发型之一,小编为你搜集了流行的板寸头发型图片,告诉你流行的板寸头男生短发发型,还有板寸和圆寸的区别,让你轻松挑选适合自己的板寸头。

板寸头是男生发型的流行发型之一,小编为你搜集了流行的板寸头发型图片,告诉你流行的板寸头男生短发发型,还有板寸和圆寸的区别,让你轻松挑选适合自己的板寸头。寸头发型是很多男生们从小到大的发型造型之一,在帅气又种类繁多的男生发型样式中,寸头短发发型备受很多潮男明星们的喜欢,以下分享几款潮男生短发寸头发型样式。潮男生寸头

清爽干练又有霸气气质的寸头短发发型,是明星郭富城一款充满潮男范儿的帅气发型样式,很有型男气质和魅力。
男生充满潮感的帅气发型样式选择有很多种,这款修剪的短短的寸头发型清爽又不失流行潮感,值得爱美的潮男们拥有。
修剪的个性又新潮的秃鬓角寸头短发发型,也是很多90后男生们喜欢的一款人气发型,很有偶像气质的一款帅气潮男生发型。
虽然男生的发型潮流也在不断变化,但是帅气又不失潮感的寸头短发发型,似乎也是一种经典的流行元素,深受潮男们的喜欢。
清爽简单的休闲风白色短袖T恤,搭配这款修剪的短短的帅气的短发寸头发型,凸显出潮感和型男的范儿。
这款非常帅气的板寸头男生短发发型,发丝很短,给人一种秋冬清爽感,是一款能凸显立体五官的板寸头男生短发发型。
这款男生短发发型,发丝稍长一点,把刘海梳到一边,简单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