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容易红的原因大揭秘 9大妙招让你的眼睛魅力无限

2015/7/13 17:45:48 作者:O2-cai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发红是充血的表现。眼球充血分为浅层和深层两种。前者呈鲜红色,称为“结膜充血”;后者是暗红色,称为“睫状充血”。二者兼有的,称为“混合性充血”。

眼睛发红是充血的表现。眼球充血分为浅层和深层两种。前者呈鲜红色,称为“结膜充血”;后者是暗红色,称为“睫状充血”。二者兼有的,称为“混合性充血”。中医上认为肝与眼睛极为密切,所以,当肝火旺盛,肝经湿热,或者阴血不足的时候会长生不同的眼部症状.肝火者,眼红肿,会伴有口腔溃疡,易怒等等肝经湿热的,会有眼屎多,等等而虚证的,会有明显的眼睛干涩,痒等,一般年轻人,白领多为阴液虚证,我建议您每晚吃30粒枸杞,嚼烂咽下.中医治病不在于药的金贵,在于对症,在于用人体自身的力量恢复阴阳的平衡。

眼睛充血,眼睛充血怎么快速消除,基本方法眼睛充血如果不严重,但为难治之病。宜中西医结合治疗。如果能在饮食中加入一些营养眼睛的食物,是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

1、对于有细菌感染因素者,可用抗生素眼药水,每日3~4次。对于非感染因素,不可滥用,更不可常规作为安慰剂。

2、可试点皮质类固醇类眼药水,但不可长点,且应观测眼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