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可以放冰箱里吗 教你如何正确保存面膜

2015/7/14 13:36:47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放在冰箱是可以的。冰箱内温度较低不适合细菌繁殖,能够帮助保持面膜的新鲜度。但是要注意,面膜在冰箱的放置时间不宜过长,面膜也不宜放到冷冻室。

使用流程
①首先应做好敷面前的皮肤准备,主要是彻底洁肤,或在按摩后以热毛巾敷面三分钟,使毛孔扩张后,再使用面膜,使用时用毛巾包住头发,显露面部。眉毛、睫毛等处最好先涂上面霜或橄榄油,因这些地方不能涂敷面膜。
②将面膜用品涂在手指或软毛刷上,均匀的按颈部一下额一两顿一鼻一唇周一额等顺序涂抹。在距眼睛、唇、眉部等处应相隔0.5厘米左右,以免刺激粘膜引起不良反应。必要时放置眼垫保护。如果你为油性皮肤,涂面膜时可从出油量多的T字部位敷起,用量多一点没关系,然后再按顺序涂其他部位。
③敷面后要避免表情肌的扯动,最好采取卧位。天然敷面剂一般保留10~30分钟,剥离型面膜待自然干燥10~20分钟后再自上而下用轻压法剥去,亦可用水洗净。做面膜的次数要掌握适当,过勤的敷面反而会使皮肤加速松弛、老化。一般情况下,一周敷一次即可。油性皮肤、粉刺皮肤或色素沉着等有治疗目的者,一周可用2—3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