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在家美白 6大神奇妙招助你轻松美白

2015/7/14 14:30:16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每一位爱美的MM都能够拥有如大S般的无暇肌,下面将大S在众多节目中推荐的美白方法,从中筛选出能够快速美白的护肤法则,想要拥有白嫩肌肤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大S这位美容大王对于美白的热衷程度近乎疯狂,美白针于她而言不过是小case,将左旋维C涂满全身也不在话下,多年的护肤修炼养成的白皙肌肤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为了让每一位爱美的MM都能够拥有如大S般的无暇肌,下面将大S在众多节目中推荐的美白方法一一整理,从中筛选出能够快速美白的护肤法则,想要拥有白嫩肌肤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工具/原料
酸奶,水果
蜂蜜,维生素C
美白化妆品
方法/步骤
先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碗中用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压缩面膜泡在水里,过一会把它敷在脸上5-10分钟,敷完后用水将残留在脸上的维C洗干净,避免皮肤变暗黄,用上几次,可以使皮肤光滑,并有效去皱。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
2
牛奶洗脸达到更好的护肤美白效果,因为牛奶中含有非常营养的脂肪和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物质,特别是含有很多维生素B,可以深层的滋润我们的肌肤,保护皮肤干裂和光滑柔嫩,用牛奶洗脸可以使肌肤变得更加白嫩,达到很好的美白护肤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