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空猎人龙灵的裸妆 6步教你轻松画出裸妆

2015/9/16 23: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初学者如何画裸妆,轻薄自然的妆效是近几年流行的趋势。下面分享一款比较简单的韩国水润型裸妆化妆步骤,轻松成为韩剧女主角。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

时空猎人这款格斗动作类手游,即将在12月24日迎来另一个觉醒力量,她就是龙影的同门师妹龙灵。这个东方功夫女孩觉醒后的技能怎么样呢?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也有很多人喜欢裸妆。初学者如何画裸妆,轻薄自然的妆效是近几年流行的趋势。化妆除了要好看还要实用,适合日常生活才是最理想的状态。因此韩剧里女主角的裸妆成为了大家最爱妆容之一,比起欧美厚重的妆容,裸妆更有优势。女生们对韩式裸妆的迷恋都超乎寻常,因为它的自然程度绝对是目前妆容系里最好的。下面分享一款比较简单的韩国水润型裸妆化妆步骤,轻松成为韩剧女主角。

先给大家看一下韩式裸妆的完成图,细节处非常自然得当,再搭配一款韩式编发就完美了。话不多说,赶紧上妆容步骤图吧!

STEP1首先底妆前要做好保湿工作,然后上底妆会比较贴妆不容易浮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