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一般敷多久 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7/6/30 17:27:3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范冰冰的肌肤是公认的好,网上曾传出她一天最少敷七张面膜,可见好皮肤是要用金钱堆出来的。但是,作为工薪一族的我们通过掌握这些小方法,也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好。

作为工薪一族的小仙女们不可能一天敷好几张面膜,没有时间更没有精力,但是我们可以掌握以下的小技巧,在短短的十几分钟时间,让肌肤获得最大的营养,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究竟是什么小秘诀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敷面膜小秘诀之一:敷面膜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的,即使是精华液很多,也不能够就认为敷的时间长,精华液就吸收得多。一次最长的时间不超过二十分钟,不然肌肤反而会反吸收。

敷面膜小秘诀之二:要选择最合适的时间进行,在晚上洗澡过后,睡前进行为最佳,这时候是人体最放松的时间,有助于面膜的营养吸收。

敷面膜小秘诀之三:敷面膜之前一定要记得清洗干净脸部,最好用温水洗脸,充分将毛孔打开之后,这样才能让营养成分吸收得更好。

敷面膜小技巧之四:洗完脸之后,用爽肤水或者清爽的水乳液轻轻的拍打在脸上,做一次脸部水分的初次补给,接着才是敷上面膜。

敷面膜小技巧之五:涂抹式的面膜可以适当的涂厚一点,将整个脸部的每一个细角落都涂上,保证脸部可以呼吸但也可以充分吸收面膜营养物质。

敷面膜小技巧之六:不同肌肤的类型需要选择对应的面膜,才能达到事倍功半的效果。缺水肌需要补水,轻熟肌需要修护,而问题肌则需要对肌肤补充水分和养分。

敷面膜小技巧之七:敷完面膜之后,要是免清洗的面膜就无需清洗,如若是要清洗的面膜,一定要清洗干净之后,在进行其他的护肤步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