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 这个好处让你舍不得丢弃它

2017/10/29 11:03:15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目的在于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睫毛膏过期之后能否继续使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现阶段很多女性朋友们的化妆柜上面会有各式各样的化妆品,不懂行的人肯定会看得眼花缭乱,而睫毛膏就是其中一种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大更加有神的彩妆产品之一。但是大多数女性朋友看到喜欢的睫毛膏都忍不住想要买回家,结果有一些没用过几次的睫毛膏就过期了。但是睫毛膏过期了还能用吗?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一般情况下睫毛膏过期之后是一定不可以使用的,因为但凡是液体就会含有细菌,再加上睫毛与眼睛的距离非常近,不一小心就会导致自己的眼睛受到伤害。甚至容易导致眼角膜感染而出现发炎的症状。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睫毛膏的正确保质期,其实它仅有四个月左右的保质期而已,所以在使用睫毛膏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过期之后的产品不可以用于涂抹睫毛。

来源:站酷

但是过期之后的睫毛膏其实不需要那么着急将其扔掉,虽然它不可以用于睫毛上面,可是我们可以用它来刷眉毛。利用睫毛膏刷眉毛,可以让我们的眉毛看起来根根分明,而且也可以让整个眼妆看起来更加妩媚迷人。再加上过期的睫毛膏液体一般都干巴巴的,也不需要担心眉毛会被弄得黑乎乎一片。

有时候我们在使用睫毛膏的过程中也会发现它液体会变干,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睫毛膏里面滴几滴眼药水,接着再将其摇匀之后就可以了。除此之外,也可以在睫毛膏里面滴两滴维生素E油到睫毛膏里面,接着将其摇匀之后也可以让解决其变干的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