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矿泉水敷脸可以补水吗 推荐4个矿泉水美容秘方

2015/7/15 13:28:47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矿泉水敷脸可以补水吗?其实现在有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为了快速的补水都会使用矿泉水敷脸,觉得对自己的肌肤有好处,下面推荐4个矿泉水美容秘方,让你的肌肤水嫩水嫩的!

秘方2:矿泉水+海藻粉

海藻粉对粗糙的皮肤十分有效,不仅能供给水分,还能减少刺激,消除炎症,每周做2次,这样用矿泉水效果非常明显。

材料:矿泉水、海藻粉

制作方法:

1. 将1/3匙海藻粉和1匙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

2. 用化妆绵蘸取后敷在面部。

3. 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并涂上面霜。

秘方3:矿泉水补水美白超级面膜

材料:压缩面膜一颗、矿泉水一小碗、维生素C适量。

制作方法:只要把维生素C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然后把准备好的压缩面膜泡在水里面发起来就可以了。

功效:完了往镜子里一看,真是吓一跳,白嫩嫩的,皮肤也变得水水的。而且揭下面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觉得没有敷到的眼睛周围跟旁边的比黑了很多。

特别说明的事:

这个面膜做好了是要洗干净的,因为维生素C可能没有完全融化,如果残留在脸上的话,对皮肤不好,会变得黄黄的。适得其反哦,所以用完了别忘记洗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