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粉怎么使用 教你打造迷人小V脸

2017/4/8 14:37:11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面上有很多部位需要提亮来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精致,所以我们在修容的时候就要用到高光粉来提亮这些部位。高光粉通常用在鼻梁以及眼睛下方等部位。

通常来说与欧美人相比亚洲人的五官相对来说都是比较扁平的,所以我们都会选择修容来使得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精致立体。通常来说修容产品包括有阴影粉以及高光粉,阴影粉通常用在我们脸的四周以及颧骨下方使得我们的脸颊看起来能小一圈以及使五官立体。而高光粉就用在额头、下巴以及鼻梁等需要提亮的地方。

高光的使用区域具体有额头、脸颊部分是眼睛以及腮红之间的区域。千万不要忘了我们的鼻梁部分,高光会令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挺立,而阴影粉则打在鼻翼上想要打造欧美的高挺鼻子这两个步骤可千万不要忘记了。最后如果你的脸部法令纹比较深的话,可以使用高光粉打在细纹上来填充进行遮瑕处理,嘴角也不要忘了打上一点高光粉能很好的打造可爱的微笑唇呢!

修容产品分为两种,一种是粉状的另一种就是膏状的。对于新手来说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化妆小白先入手高光粉底霜,因为高光粉底霜通常都被制成笔状的这能让很多化妆小白能更加精准的找到修容的位置。而且高光粉底霜比较容易晕染,也相对不那么容易上色即使画错了也不用怕。而对于化妆熟练者来说,可以尝试使用高光粉了。不过高光粉含的闪粉更多就要记得不要下手那么重咯。高光可以用手或者晕染刷子来晕染开,通常对于新手小编是建议使用手指的因为这样更能感触自己的脸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