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祛斑方法有哪些 3款食谱让男人不再丢面子

2015/7/15 13:29:24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色斑也是困扰许多男性朋友们的一大难题!相信很多的男性都想知道究竟怎样才能去除顽固的色斑呢,男士祛斑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编推荐3款食谱,让男士们不再丢面子!

男士们现在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肌肤健康,色斑也是困扰许多男性朋友们的一大难题!相信很多的男性都想知道究竟怎样才能去除顽固的色斑呢,男士祛斑方法有哪些?下面,小编推荐3款食谱,让男士们吃出无暇健康肌肤,不再丢面子!

祛斑食谱一:枸杞酒酿蛋

很多人喜欢吃酒酿鸡蛋,但这里推荐的枸杞酒酿蛋用的是鹌鹑蛋。这是因为鹌鹑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A、E等,与酒酿一起煮,它还会产生有利于皮肤的酶类与活性物质。每天一碗,让你的皮肤细嫩有光泽而且能达到祛斑的功效。枸杞子则是滋补肝肾的佳品,也是美容药膳中常用的原料之一,维生素A的含量也特别丰富。这些食物加在一起后,更能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食用后的脸色更加滋润动人而且还达到了祛斑的效果。

操作方法:煲枸杞酒酿蛋时,先将200克酒酿煮开,然后依次加入5克枸杞、适量冰糖和50克搅拌均匀的鹌鹑蛋蛋液,最后大火煮开即可。

温馨提示:鹌鹑蛋的滋补作用要强于鸡蛋,但也可以使用鸡蛋。一定要记得把蛋黄吃了,其效用比蛋白更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