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的画法步骤 揭开撩汉脱单的秘诀

2017/4/11 11:02:12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魅力十足的大眼是招来帅气桃花的秘诀之一,化好一个眼妆就是向完成一个完美的妆容迈进了一大步。迷人的烟熏妆重点就在于眼妆,特别是眼波流转间的顾盼生辉。

许多人对黑灰色系的烟熏妆想必都不陌生吧,但是往往画出来都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跻身大熊猫的妹纸们比比皆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相对特别的紫色系俏皮烟熏妆,马上化身十八岁的青春美少女哦!首先做好肌肤的打底遮瑕等,可以选择美瞳来配合今天的妆容,在这里建议戴橙棕色的。

在眼皮上大范围地涂抹古铜色的眼影,下睫毛也要抹上。接下来在眼褶里涂上桃色的眼影膏,以及在下眼线出也细细地用刷子的末端画上,然后在内眼角处涂上珊瑚浅色的液体眼影。在内眼角处刷上亮棕色的粉状眼影,并且晕染整个眼褶,把外半部分的下眼线也刷上。

用白色的眼影刷眼褶和内眼角中间部分,轻轻地向上晕染眼褶上面部分以及内眼角。用眼线笔在贴近睫毛的地方画眼线,并且修正眼形,在内眼角以及外眼眶涂上。

为了在视觉上能够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有神,可以在下眼线的中间涂上遮瑕。如果是睫毛比较浓密涂上睫毛膏即可,或者可以贴上假睫毛来达到相应的效果。用阴影棒在脸庞的两侧、鼻翼的两侧涂上阴影,用湿润的海绵扑抹匀,柔化线条。保持微笑,在颧骨到太阳穴之间画上粉色的修容棒,用海绵晕开。

使用蜜粉为全脸定妆,唇妆的部分,先在外侧的唇部涂上白色的唇膏,再选择粉色涂在嘴唇内侧,并向外柔化抹匀。最后使用蜜粉在嘴唇外侧定妆使之更加持久,在嘴唇的内侧涂上军蓝色,打造深紫的颜色,妆容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