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多妹子问发簪怎么用 只需几步就可打造简单盘发

2017/4/22 12:57:11 作者:YUl-qi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子们看古装戏的时候,一定都注意到了女主角精致华丽的发簪,她们发髻上的发簪花样繁复,别提多好看了。发簪不仅仅只能在古装剧里使用,现实中也可以用发簪打造新潮发型。

相信很多妹子们看古装剧的时候,除了被男女主角山盟海誓的爱情感动之外,肯定注意到了剧中女演员们百变的古装发型。一头好看的古风发型,除了发型师高超的手艺把发髻梳得好看美丽,如果没有精致的符合人物背景个性的发簪会使塑造的人物形象不那么饱满。

而平时生活中如果花三四个小时去弄一款古装发型并且佩戴上美丽的簪子出去逛街是很不现实的,费时费力而且显得和现代社会格格不入,有时候这么一想,好像觉得发簪对于现代社会毫无实用之处。

但其实,发簪的使用并不仅仅局限于古装剧中装饰古装发型的发髻的,在现代生活中,只要你有一头长发,再有一根自己喜欢的簪子,学习一定的盘发步骤,无论你是手残党还是手工小能手,都可以轻轻松松打造一款略复古但有韵味儿的美丽盘发。

最简单的一款用发簪盘发只需要一分钟!首先,要把头发放下来,并且用梳子把头发梳柔顺,如果是卷发的妹子盘发会相对简单一点。第二步,直接用一只手抓起一把马尾,然后把准备好的发簪放在马尾上方,不用把马尾扎的整整齐齐,有点儿凌乱美也是非常不错的。

第三步,用另一只手抓住马尾向下绕着发簪拧成一个一个的圈,最好尽量拧紧。最后一步,把头发都绕完之后,把发簪横着往头发中间的圈中间戳进去,就可以把头发完美地固定住了,是不是觉得超级简单哒?喜欢的妹子赶紧买根漂亮的发簪来试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