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大块是什么原因 9点措施让你远离头皮屑

2015/7/15 15:52:42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屑主要由头屑孢子菌引起。头皮屑过多则是头部角质细胞异常增生所致,身体内缺乏维生素B 12、维生素F、维生素B 6,也可造成头屑多。【预防及措施】1、 ……

?

水温不要太热,放在水里一勺盐,先用淡盐水把头发润湿,充分湿润后,把盐放手心里,用量视头发长度而定,用少许水把盐打湿;搅拌均匀,用另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沾手心的盐,放进头发中,轻轻按摩头皮;第一次会用觉的无从“下手”,感觉按摩不到整个头皮,但只要有耐心,从前发迹开始到头顶再到后脑勺,按摩下来,你会发现头皮十分舒服。一般盐的用量是一勺左右,最后再双手整体按摩几下就可以用水清洗了。这是洗发水之前的工作,然后就可以按正常的洗头方法用洗发水洗头了.。
洗的次数根据平时的洗头频率来决定,洗头多次后就有明显的效果,脱发现象也有明显改善。方法简单,贵在坚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