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女 你离美女就差这一步了

2017/9/25 10:56: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作为女性外貌上的一种标识,时刻影响着女性外观的美感,所以我们在选择长发发型的时候要多加慎重,选择好了就能为你外貌加分,但要是没选择好就会拉低你的外观颜值。

对于长发女生来说,头发的打理是比较麻烦的,所以我们先来看看那些在打理上相对较为简单的长发发型。如上图所示左边这一款自然长发发型,平时除了用梳子理顺之外基本不用进行其他过多的打理,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小清新的妹子,发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定,黑色头发比较适合皮肤较白的人。右边这款就是在自然长发的基础上将发尾烫卷,比较甜美。

当然,说到长发发型不得不提的就是这种长卷发了,长卷发在打理方面会相对花时间和精力一点。不过打理出来的效果可是非常好的哟!上图两款长卷发造型卷曲的弧度较大,算是大波浪卷,看起来既时尚又甜美,而且比较适合大多数人。只是在洗完头发用吹风机吹干的时候要注意卷裹着吹,吹出造型感才能看出较好的卷曲效果。

当然,很多妹子在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长发发型后还想要追求完美,那么就不得不关注一下长发的染色问题啦!不同的发色能够体现出不同的效果,表现出女性不同的气质。对于长卷发女生来说一般可以选择棕色系的发色,比如上图左边这款,棕色系看起来会比较甜美可爱。

也可以选择右边这款奶奶灰发色,这种发色是今年才流行起来的,时尚感当然不用多说,重点是这个发色还比较显白,完全可以拯救那些黄皮肤的妹子啊!不管如何,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对应的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