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怎么快速消除 这些知识告诉你

2018/2/14 8:3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不规律的生活,巨大的生活压力,加班加点的工作使得现代年轻人难免不长痘痘。那么,痘痘怎么快速消除呢?下面为你推荐3个快速消除痘痘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LADO

长痘痘对于不少人应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而我们长痘痘其中比较常有的原因是常吃辛辣食品,而这些辛辣食品就会导致我们身体上火从而长痘,并且还有一些原因是平常饮食不均匀造成的。还有一些原因是由于我们平常压力太过大和内分必失调,所以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出现紊乱,从而导致长痘。

来源:站酷

虽然也有不少女性,因为长痘的事情用过很多的方法来消除,但都没有什么效果。那我们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去除痘痘呢?那么小编告诉你,接下来这些问题都不需要担心。下面我会分享几种有效快速消除痘痘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能让你迅速去除,那么现在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这些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Nikolay Litov

第一种方法:芦荟祛斑

首先我们准备几片新鲜的芦荟叶子,之后我们将它去皮,去完皮后。我们可以把它放进榨汁机里进行榨汁,榨完汁之后,我们将这些芦荟汁倒在一个碗里,接着我们将化妆棉放进去碗里进行浸泡。浸泡完后,我们就涂抹在我们有痘痘的地方,并且轻揉几分钟。

如果是额头或脸部有大面积有痘痘的话,我们可以准备一片压缩的面膜纸,然后也是放进去装有芦荟汁的碗里进行浸泡,浸泡完后敷在我们的脸部,然后等待10到15分钟。等时间过去,我就把面膜取下,然后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洗干净后再涂上一些护肤品就行了。

众所周知,芦荟除了有祛痘的功能外,它还有去斑和去疤痕的作用。如果长期敷芦荟在我们的脸部还能有效美白,并且能让我们的肌肤越来越有弹性,不过这是长期坚持才能得到的效果。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第二种方法:敷柠檬片

首先我们准备一个柠檬,然后将它切成薄薄的片。切完薄片之后,我们就去洗手间,用洁面乳把脸部清洗干净,很多人问为什么要用洁面乳呢?因为用洁面乳可以有效收缩我们脸部的细小毛孔,从而实现紧绷的效果。洗完后我们就把这些柠檬片敷在我们比较多痘痘的地方,敷的时间我们一般定为15到20分钟,敷完后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

但这个方法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它不适合皮肤比较脆弱的人,因为我们要知道柠檬的酸性比较强,带有一定的刺激性作用,所以皮肤比较脆弱的人使用这种方法会很容易给脸部带来损害,严重的还会加重痘痘的红肿状态。

不过柠檬还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它除了能淡化痘痘的红肿状态外,它还有一定的去角质作用,如果长期用柠檬来美容,它还能有效洁白我们的皮肤。

第三种方法:敷绿茶包

首先我们将喝过的绿茶包放进冰箱进行冷冻,冷冻完后就把它拿出来,之后我们将它敷在有痘痘的地方,然后我们轻揉起来,轻揉完后洗干净即可。

据我所知用绿茶包敷脸,它除了有祛痘的功能外,它还有一定的延缓衰老的作用。如果用冷冻的绿茶包用来敷眼部,还能淡化黑眼圈和眼袋,所以它算是一种很好的美容方法。

以上就是快速祛痘痘的方法,喜欢的话可以看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