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8中短发烫发发型图片 韩式小清新浪漫来袭

2015/7/15 22:23:48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知道2015年的中短发发型的流行趋势是什么?毫无疑问,是韩式中短卷发啦,它总能轻易衬托出MM清新可人的气质。下面就一起来围观的韩式中短卷发。

想知道2015年最流行的中短发发型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吗?毫无疑问,当然是韩式中短卷发啦,它总能轻易衬托出MM清新可人的气质。下面就一起来围观最流行的韩式中短卷发吧。
style 1
潮流指数:★★★★★这
款侧分中短卷发发型,层次波浪烫发,带来甜美清新的气息,适当的贴合脸颊,在视觉上有瘦脸的效果,棕色系染发提亮肤色,让MM看上去柔美恬静,非常适合温柔的软妹子。

style 2
潮流指数:★★★★★
中分短卷发发型,刘海就起到了很好的修颜效果,配上蓬松的烫发,让头型看上去非常饱满,随意卷翘的烫发往后靠,让整款发型星味十足。极具甜美可人小女人味,非常显气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