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2/5 12:49: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男士发型变化的非常快,尤其是自从韩流文化进入中国以后,我们的发型更是多变,不过众多发型中显示男性魅力的发型却不是很多,所以今天教大家一个很帅气的发型。

近几年男士发型的变化可是一点也不输给女性发型。现在在大街上看见的男生发型真的是五花八门。长的短的、直的卷的、黑的白的等等,真的是啥造型都有。可是这么多发型特变凸显男性魅力的发型却不多。尤其近几年韩流文化进入到中国以后,真的是清一色的卷毛乖乖头。

所以现在我们真的很少看见有真正男性魅力的人了。不过最近小编学到了一个特别man的发型,传授给广大的男性,让我们恢复自己的男性魅力。

今天介绍的这一款发型就是很多男生钟爱的飞机头发型。这个发型不仅打理起来简单,而且设适合任何场合,不论你是参加宴会还是出门旅行,都是可以选择的。最关键的是这个发型可以让我们男性看起来更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

做这个发型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一把剪刀、吹风机和发胶。听这个名字我们就知道这个发型的特色就在于飞机头,大家也都知道飞机头是一个尖的形状,所以我们先要把自己的头发剪一个尖尖的形状。

所以这时候我们就要开始剪我们头部两边的头发了,如果头发比较长的朋友们,记得头顶的头发不要乱动,我们只需要把耳朵两边的头发剪平就行,剪的要比头顶部的头发短,但也不要直接剃没了,这样就不是飞机头造型了。

然后剪完头发以后,洗一下头发,我们就开始吹头发,吹到一半干的时候,我们就把发胶拿出来,涂抹在我们的头顶部头发上,记得涂抹的时候用手指往上抓,不要耷拉下来。然后一边用手指抓着自己的头发,一边用吹风机吹,吹到定型为主就可以了,然后用手轻轻的压一下头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