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眼线怎么画才好 让你拥有明星般的温婉眼妆

2017/5/24 8:27:12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本性。要说男人赚钱是为了养家,女人赚钱则是为了养自己的化妆品和衣服。每次出门都要化妆,好多人觉得化妆最难的一步就是画眼线,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人天生就离不开一大堆化妆品,出门的时候不化妆感觉整个人都不对劲。也有很多女生不爱化妆,其实女生化妆不仅是为了自己好看,在很多正式场合画淡妆也表示了对这个场合里的人的尊重。现在空气的污染也很严重,在外面待一会脸上就会很脏。只用一些保护皮肤的东西是不行的,画个淡妆也能防晒、防紫外线、挡灰尘。

还有的人因为工作熬夜到很晚,第二天早上起来黑眼圈很重,皮肤状态也不好,在这个时候画个妆改善一下自己的气色也是很好的,毕竟老板也不喜欢看到自己的员工气色不好,感觉自己压榨了员工一样。

化妆的所有步骤当中,有很多人觉得眼线是最难画的,在画的过程中一不小心眨了一下眼睛就画歪了,或者是有的人直接不知道该怎么画眼线。眼线大致分为两种画法,单眼皮的大多数都画内眼线,会显的眼睛很大。如果不想被人看出来画眼线也可以画个内眼线。而外眼线是化妆过程中最经常画的。

新手最好使用眼线膏,熟练了以后再用眼线笔或者眼线液。以眼线膏为例,我们先来看一下外眼线的画法。

1、眼线膏一般自带画眼线的刷,拿出眼线刷,竖着在眼线膏上刷两下,不要太多。

2、画之前把眼睛半睁,把头稍微昂起一点,用眼线刷在眼睛的中部开始画,画的时候要紧贴着睫毛,先从中间向尾部开始延伸,画到眼尾可以选择停止,或者顺着眼窝画个尾巴。

3、在从眼中部开始向眼角画,用同样的方式画就可以了,但是越往眼角就要越淡。

4、画完整以后,再用眼线刷填充睫毛的缝隙就彻底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