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该怎么使用 三大流程教你速成高手

2015/7/16 0:38:04 作者:O2-wen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你喜欢变换发色,可是小心别走入染发误区。染发膏要怎么用 染发膏分为黑色染发膏,彩色染发膏两种,这2种染发膏的使用的方法是不一样的。?下面具体介绍。

爱美的你喜欢变换发色,可是小心别走入染发误区。染发膏要怎么用 ?下面具体介绍。

一、步骤/方法

1.选择染色的原则是皮肤较白的人,所选颜色可与肤色落差大些,皮肤较暗的人,所选颜色则应与肤色落差小些。

2. 染发前不应该洗头,头发上分泌出的油脂可起到保护头皮的作用防止感染,而且这些油脂及头发上的灰尘丝毫不会影响颜色的效果。相反,如果染发前洗发,甚至用指甲抓挠头皮,则会容易引起头部皮肤过敏,严重的甚至导致其他疾病。

3.进行皮肤测试:用染发膏染发时皮肤测试很重要,染发好像化妆一样,如果皮肤比较敏感,染发时就应注意安全了。一般需要做皮肤测试,把染发剂涂在脖子或耳朵后面,观察其有无红肿等过敏性反应,这样做了测试后再染发会比较安全。在染发时,一般染发剂不直接涂在头皮上,一般离头皮3mm。一些碱性的染膏如果直接涂在头皮上,可能会导致头皮屑增多,因为皮肤的ch值偏弱酸性,而碱性物质就会使皮肤出现脱皮。染发剂含有复杂的化学成分,使用不当就会引起皮肤过敏、发质改变或脱落等现象。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染发剂,使用前最好咨询美发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