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危害有哪些 如何选购染发膏

2015/12/20 14:12:01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染发膏相信很多人都用过,所谓染发膏就是能够改变头发颜色的一种产品,可以把你的头发改成任何你钟意的颜色,所以很受欢迎。但是我们知道,染发膏对发根和头皮的伤害是…

染发膏相信很多人都用过,所谓染发膏就是能够改变头发颜色的一种产品,可以把你的头发改成任何你钟意的颜色,所以很受欢迎。但是我们知道,染发膏对发根和头皮的伤害是很大不容忽视的。不少专家质疑染发膏会使人致癌,可是目前为止并没有证据证明染发膏能够致癌。但是对于染发膏的危害我们仍然不可掉以轻心,能少用还是最好少用。虽然不一定致癌,但是染发膏对头发和头皮的伤害确实是存在的。染发膏为什么会伤头发呢?原因就是染发膏里的过氧化氢会过度氧化头发,使头发变得干枯易断,枯燥无光。特别是当我们想染比较浅的颜色时,就需要对头发进行漂染,漂染就更伤头发了。所以现在很多美发店推出了护染头发,顾名思义就是染发的同时进行护发,不是减低对头发的损伤,反而是给予发根营养,所以目前护染还是很受欢迎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