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有什么危害 多种危害详细解说

2015/12/21 17:32:01 作者:T-lia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染发膏是一种用来改变头发颜色的化妆品,它只要的用处就是把头发的颜色变色。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头发白了,想让自己变得年轻一点的,然后就会使用染发膏把头发染黑一点。

染发膏是一种用来改变头发颜色的化妆品,它主要的用处就是把头发的颜色变色。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头发白了,想让自己变得年轻一点,然后就会使用染发膏把头发染黑一点。

但是染发膏的对于的伤害是不可以忽略的。现在很多报道都会讲到染发膏有害身体,染发膏有些成分是有可能会对健康有伤害,甚至是可能会引起癌症的。

染发膏接触到皮肤,而且在染发的过程中要焗油,所以就要加热,然后使得苯类的有机物通过头皮进去毛细血管,这样很容易导致造各种各样的疾病的发生。我个人觉得一年内的染发次数千万不要超过两次,如果你是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这些疾病的患者千万不能染发。还有就是孕妇也不适合染发的。因为使用染发膏很容易使得机体免疫功能紊乱,可能会造成对肚子里的孩子的伤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