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膏挑选使用有妙招 四条诀窍让你拥有亮发

2015/12/14 16:18:01 作者:N-linx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无论是年轻男女喜欢做新造型,或者是有中老及老年人为了掩饰白发都会使用到染发膏。唯一感到顾虑的是染发膏对健康带来的危害性。所以挑选不同的染发膏是一个重要的环节。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年轻男女喜欢做新造型,或者是有中老及老年人为了掩饰白发都会使用到染发膏。唯一让大家感到顾虑的是染发膏对健康带来的危害性。所以挑选不同的染发膏是一个中重要的环节。

一.大家在商场里面面对各种品牌系列的染发膏无从下手。发染膏有不少国内知名的品牌,很多人害怕品牌效应,害怕大品牌不好用。实际上以上这些品牌都是因为顾客使用后的反映好才会比较知名。建议选择品牌方面都可以从中选择。

二.在染发的过程中由于大量碱性物质渗入头发破坏蛋白质,从而使得法发质干枯毛躁,所以染发对头发的损伤在所难免,所以建议挑选含碱性低的染发膏。现今时下也很流行护法和染发同时进行(染发膏中添加护发成分),这也是十分知道推荐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