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使用染发膏  专家教你完美上色

2015/12/22 11:18: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染发膏
如今,染发膏的出现,使得人们不再局限于一种发色,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各种各样的颜色。染发膏有黑色染发膏和彩色染发膏,它们的使用方法部分不同...

如今,染发膏的出现,使得人们不再局限于一种发色,而是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各种各样的颜色。染发膏有黑色染发膏和彩色染发膏,它们的使用方法部分不同。那么染发膏究竟要怎么用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染发膏。
染发需要考虑自己的肤色。一般情况下,肤色较黑的人就要选择与肤色颜色落差小的颜色,皮肤较白的就最好选择与肤色落差较大的颜色。正确的配色会让你看上去更美,而不是很奇怪。
染发之前我们不应该洗头。我们知道,头发上分泌的油脂是起着保护头皮的作用的,这些油脂上面的灰尘绝对不会影响染发的效果。很多人在洗头时会用指甲使劲抓头皮,这样头皮分泌的油脂保护层就被破坏了,染发便会影响到发质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