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九件套介绍 美甲工具功能使用介绍

2015/7/17 12:47:33 作者:O1-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套装(又名:美容套装,修甲套装,指甲钳套装)外包装包括有:皮袋包装,吸卡包装,PVC袋子包装,铝盒塑料盒包装,内包装包含有:眉夹,剪刀,指甲钳.......

1986年,中国第一款美甲套装面世。打破了中国小五金产业指甲剪套装产品为零的局面。随着中国社会与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政府对国内五金产业大力扶持,从而涌现出一批专业生产指甲剪套装产品的五金企业。
美甲套装(又名:美容套装,修甲套装,指甲钳套装)外包装包括有:皮袋包装,吸卡包装,PVC袋子包装,铝盒塑料盒包装... ...
内包装包含有:眉夹,剪刀,指甲钳,指甲锉,脚锉,美容钳,分指器,玻璃锉等....
五金件所用材料:不锈钢、钨钢、碳钢等。
外包装所用材料:PU皮料、真皮、塑料等。
美甲套装的商业用途:广告指甲剪套装,主要用于商业用途(可作为商务礼品、产品促销的赠品等。)
美甲套装的个人用途:用于修剪脚指甲、修眉、祛痘、去死皮等个人个人美容护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