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祛斑的正确方法 让你的肌肤问题永远消失

2017/12/3 15:0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用对方法祛斑也是很容易的,我们可以利用土豆来帮助我们祛斑成功。土豆是美容的佳品,只要你会用它,它一定会发挥出功效。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土豆祛斑的正确方法。

斑点的形成是很多因素造成,在护肤方面我们尽量选择美白的产品来祛除我们脸上的斑点,美白对祛斑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很多人会用土豆来淡化痘印,因为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

要先把土豆洗赶紧,因为土豆的表皮有很多的泥土,先把清洁工作做好。如果是选择把土豆切成片的话,一定要切得薄一点。薄的土豆片容易贴上去而且也不会掉,建议用削皮的刀来削成薄片,比用刀切的效果会更好一点。

如果你觉得切成片状的,自己的刀工不好的。你可以把土豆变成泥状的,把土豆切成块状的之后放进搅拌机进行搅拌,搅拌的时候可以延长一点,这样土豆就会变得更加细腻。你可以直接把土豆泥敷上脸或者是在里面加一些牛奶和适量的面粉,这种搭配也是可以的。

因人而异,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搭配。敷的时间不用太久,十几分钟就可以了。在敷之前,你可以先用热水整一下脸,让毛孔全部打开,再来敷土豆泥效果会更加好。

众所周知,土豆是淀粉含量非常丰富的食材。所以,当我们敷完脸之后如果不洗掉的话,隔一段时间你发现敷过的地方,都是黑色的粉末。这是淀粉被氧化之后的结果,因此敷完之后记得洗脸。这样可以保证毛孔不会被堵塞,不洗掉的话,皮肤一出油你会发现你的毛孔包括周围的地方都是黑的。用土豆祛斑,一定要按照这些步骤来。不能无视洗脸的这一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