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丸子头盘发还没玩够 花样百出又一秋

2016/8/31 11:18:32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丸子头已经OUT了?不管是大牌女星还是荧幕小花,出门在外的造型之一,丸子头永远稳稳占一位好吗?毕竟丸子头不但俏皮甜美,又方便行动。如果你尝试了丸子头,却悲伤地发现镜子中依稀仿佛来了一个道姑,请别气馁,这不是你的错,当然也不是丸子头的错,只是搭配方式出了点小问题。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款花样丸子头,让你再度挑战,甜美一整个秋天。

谁说丸子头已经OUT了?不管是大牌女星还是荧幕小花,出门在外最爱的造型之一,丸子头永远稳稳占一位好吗?毕竟丸子头不但俏皮甜美,又方便行动。如果你尝试了丸子头,却悲伤地发现镜子中依稀仿佛来了一个道姑,请别气馁,这不是你的错,当然也不是丸子头的错,只是搭配方式出了点小问题。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款花样丸子头,让你再度挑战,甜美一整个秋天。

丸子头搭配空气刘海。丸子头的雷区是头发太贴扎得太紧,这样就算不是道姑也会很像道姑了……所以,除了头发挽起来的时候要松松地挽,包包扎在与脑袋向上倾斜四十五度左右的地方,不要扎得太往下,也不要太往上扎到头顶。用梳子一点点轻轻地把刘海挑下来,两侧也保留一点头发,整个造型绝对是修饰脸型的法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