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直发发型图片2018 凸显清新气质

2015/7/17 17:52:17 作者:HDX16-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美眉都都开始选择半长不短的齐肩中长发,既不用像打理长发那样繁琐,也比短发多了几分柔美和女人味,简直就是“扮美神器”,款款都美到爆。

如今,越来越多的美眉都都开始选择半长不短的齐肩中长发,既不用像打理长发那样繁琐,也比短发多了几分柔美和女人味,简直就是“扮美神器”,本期小编带来五款气质韩式中长发发型,款款都美到爆,赶快来看看吧!

适合脸型:鹅蛋脸、瓜子脸
发型点评:韩式空气刘海与齐肩卷发的搭配堪称完美,整体发型清爽大方又不失甜美感,蓬松大卷的发尾将脸型修饰得精致小巧,金棕色的染发衬托出白皙的肤色,十分梦幻唯美,令人看一眼就会爱上。
侧分外翻中长卷发
适合脸型:瓜子脸、菱形脸
发型点评:侧分的长刘海顺着脸颊垂下,露出额头清爽大方,修颜效果也非常显著,发尾采用了韩系大外翻设计,十分别致好看,渐变的橘色系染发时尚又吸睛,整体发型散发出一股浓浓的淑女气质。

中分大波浪中长发
适合脸型:圆脸、菱形脸
发型点评:一款非常高贵甜美的中长发发型,中分刘海和及肩的中长发烫出波浪大卷,S型卷曲的发丝弧度遮住两颊的肉肉,修颜的同时更凸显气质,再搭配一个精美的发箍,相当地甜美可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