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的画法 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

2017/9/28 11:03:15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女生们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仪表了,出门前画个眉抹个口红几乎已经成了必做的功课。但有的女孩子天生眉骨较高,就需要格外注意画眉的技巧了。

来源:站酷

在开始画眉之前我们首先要明白一个概念,我们的眉毛一般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眉头、眉峰、眉尾。大多数眉骨比较高的女生其实轮廓都比较明显,因此在画眉的时候也不用去可以追求眉毛的轮廓感。而且,与画出来的眉毛形状相比,眉骨高低的影响就相对较小了。因为,一般来说合适的眉形能够对突出的眉骨进行弱化。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对于轮廓较为分明的高眉骨女生来说,通过眉形来弱化轮廓使自己的脸部更柔和较为重要,所以,建议高眉骨的女孩子选择平眉。平眉的前面三分之二的部分都是较为平直的,到了后面才慢慢向下,但后半部分的线条依然很平直,这样的眉毛可以使自己的脸部线条更为柔软。另外,眉骨高的女孩子在画眉的时候,建议把眉头的距离稍微拉远一点。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线条越平直的眉形越会使眉毛看起来更硬朗,而线条柔的眉毛则会使自己的眉毛取向柔和。因此平眉对于高眉骨的女生们来说,既不会让自己的优点被掩盖住,又可以使自己的面部轮廓更加柔美。然后就是关于眉笔颜色的选取了,眉笔颜色的选择建议根据自己的头发颜色来决定,像一般的黑色头发,就建议选择黑色或者深灰色眉笔。

除此之外,还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眉毛的颜色应该呈现出一种过渡的效果,不能从眉头到眉尾都是一个颜色。另外还有一些小窍门,可以使用遮瑕膏对眉毛的轮廓进行遮瑕,还可以在眉骨的下方打上高光,这样可以增加眉毛的立体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